十位院士将建言武汉生物产业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通讯员翟磊李亮)长江日报记者16日获悉,第二届“中国光谷”国际生物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为“生博会”)将于6月30日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开幕。

第二届生博会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大会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指导,以“创新引领、生命健康”为主题,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为纽带,以推动生物健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医研企”协同创新体系为目标。

生博会特设“医研企”展区,将邀请60多个医院的院长、医生前来参会,加强医疗、科研单位和企业的沟通交流,推动更多创新生命健康产品临床应用。

大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设置生物医药、精准诊疗、医疗器械、生物农业、生物技术、智慧医疗大数据以及重大疾病防治7个展区,吸引参展商250余家。

展会同期举办10余场论坛活动,包括10位院士在内的约200名嘉宾参加。

生博会得到了英国、法国、比利时、美国、德国等国国际知名机构的大力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