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拍照摔下山崖 手机遗失无法联络
2017-06-19 09:08: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鹏记者夏奕)两名女青年雨天爬山游玩,拍照时不慎双双从山崖摔下受伤,手机和背包也遗失,家长次日报警后民警进山查找,救回受伤的两人。

17日上午10时许,黄陂李家集派出所接到居民余先生报警称,其19岁女儿小余与同学小吴16日下午到云雾山游玩后一直未归,打电话也始终无人接听。

民警判断,电话能打通说明发生刑事案件可能性不大,联想到最近云雾山大雨连绵,山上植被茂密,水分涵养较多,山陡路滑,民警推测两人困在山上可能性较大。

李集所民警调取云雾山监控发现,两人16日下午进入云雾山游玩,但未见下山。民警驱车前往山顶,但未发现两人踪迹,又用喊话器对山下喊两人的名字,不一会山下传来微弱应答声。由于山崖陡峭,救援人员凭借绳索才下到崖下,山下杂草丛生,经过摸索救援人员发现两人躺在草丛中,奄奄一息。小余腿部严重骨折,小吴浑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经了解,两人16日在云雾山顶拍照时,不慎双双滚入崖下,装有手机的包包也遗失,当晚两人在恐惧中度过。为恢复两人体力,民警为女孩送上面包和水,两人进食后体力恢复了些,接着救援人员将两人背上山,后民警将两人送往黄陂区人民医院救治。

民警将伤员送进医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