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更高水平“信用武汉”
2017-06-22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隽玮)21日,我市在武汉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专题部署,强调要以建设信用平台、完善信用制度、归集信用记录、共享信用信息、强化联合奖惩为重点,扎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信用武汉”。

《武汉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6—2020年)》实施以来,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出台一系列信用制度,定期发布诚信“红黑名单”,8167名老赖主动偿还债务2.4亿元,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国36个城市中位居前列。

陈瑞峰强调,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加快推进信用信息系统建设和应用,完善以奖惩制度为重点的社会信用体系运行机制,加强诚信教育与诚信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他指出,今年是我市信用示范城市创建中期评估之年,要对标示范创建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逐项抓好落实,为我市拼搏赶超发展、建设“三化”大武汉创造良好信用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