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制度高效实现业务众筹
2017-06-23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通过激光对焦快速获得人脸数据,构建人像3D模型,再结合“造物家”APP一键下单,即可用手机实现3D打印人偶。这是华为年初发布“荣耀V9”手机的独门利器,而帮助实现这一创意的,是武汉金运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近两年,金运激光深耕三维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并在商业、房地产、旅游、教育、工业、文创等领域取得发展。

金运激光成立于2005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目前,该公司已从数字设备(激光设备制造)延伸到数字服务(3D打印服务),再扩展到数字显示(三维数字技术内容制作),搭建了金运+数字化技术创新应用生态系统,业务涉及高端数字激光装备制造板块和三维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业务板块。金运激光拥有授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200项,多项软硬件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先进治理结构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据介绍,金运激光创新采用合伙人制度,又称数字商业化俱乐部,即聚合三维数字技术商业化应用的从业者、跨界应用者及投资方,高效实现业务众筹、达成异业合作,引进洞悉行业需求的人才和资源,发掘和推广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应用。

同时,金运激光采取多样化的激励机制,对于表现出色的员工,公司不仅有丰厚奖励,还将灵活采用股权激励等方式,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分享发展成果。金运激光还将投建创新创业产业园,构建创客空间,建立项目孵化基地,让每一位创业者和每一支创业团队都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自己的能力与才智。

谈及公司数字化新兴业务,金运激光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数字化新兴业务开发总监梁伟说:“未来,我们将以‘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模式,为传统企业提供数字技术商业化解决方案,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帮助用户创新发展。”

(记者李锐)

金运激光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梁伟本人供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