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职 开好会议 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2017-06-26 06: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湖北日报记者张周甘谢长江日报记者郑汝可)24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分别带队前往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大家认真履职,聚精会神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省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傅德辉、黄楚平、冯晓林、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等一同看望代表。

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说,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湖北改革发展新局面,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位党代表职责神圣、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党中央和全省广大党员的重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