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博物馆资源走进中小学
2017-06-29 09:59:00 来源:长江日报

邓超记者郭良朔摄

邓超(江夏区第一中学教师)

整合博物馆资源

走进中小学

“党代会报告既高屋建瓴、指明方向,又贴近民生、接地气。”一线高中教师邓超在审议报告时关注到,报告中若干关于教育发展的表述,如“大力发展优质普惠学前教育,均衡发展优质义务教育,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等,为我们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和面临的机遇挑战,给予了掷地有声的回答。

与会间隙,邓超与另几位同样来自科教领域的代表们讨论,如何更好地讲好湖北故事,扩大湖北影响,提升我省文化软实力。邓超建议,可以从挖掘自身入手,利用好武汉现有文化富矿,如整合博物馆资源到中小学,把学习本地博物展馆内容等作为中小学的规定课程,从孩子们抓起,提升市民整体文化素质。

邓超说,作为基层党员,回去后自己会主动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在全面准确理解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把报告的声音更好、更准确地传达到基层中去。

(记者郑汝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