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独自乘车百余公里下错站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王辉仓松)4日晚7时许,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民警黄晓辉驾车巡逻至水厂客运站附近,发现一男孩独自蹲在路边哭泣。

询问后民警得知,10岁咸宁男孩小明(化名)当天午饭后被父母送上从咸宁来汉的长途客车,刚放暑假的他准备独自去武汉的小姨家小住。在宗关客运站下车后,他却没看见本应来接他的小姨,天色渐晚,他已在客运站内外转悠4个多小时。

民警黄晓辉将小明接回警务站,买来食物和水。在当天的报失人员数据信息中比对,发现一条与小明特征相符的走失信息。民警尝试电话联系报警人,很快确认对方就是小明的小姨。4日晚近9时,小明的姨父从武昌赶到古田四路警务站。

原来,小明上车前父母曾嘱咐他一定要在武昌傅家坡长途客运站下车,小姨会在客运站接他,但这趟客车在抵达傅家坡前还要停靠水厂客运站,小明见在此停车后车上不少人都下车,以为已经到站的他也下车,后苦等小姨却无结果。而小姨和姨父下午到晚上也一直在等本该出现的小明,苦寻无果后小姨只好报警求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