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339户小微客户授信8784万元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袁筱记者程思思)利用“互联网+信贷”大数据技术,建行小微快贷产品全流程只需动动鼠标,两分钟贷款即可到账。日前,某物流公司总经理谢先生在建行工作人员的指导操作下,成功支用32万元快贷额度到对公账户。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建行推出的“小微快贷”产品,为许多像谢先生一样的小微企业主解决了日常经营资金周转的难题。黄石建行自试点推行以来,受到广大小微企业主的热捧。产品推出不到6个月,该行已成功为339户小微客户授信8784万元,累计成功支用373笔。

建行黄石分行小企业中心负责人介绍,小微企业快贷业务是建行通过对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押品、信用状况等数据分析,对优质小微企业发放的快捷自助贷款业务。该业务可通过电子渠道在线申请、实时审批、签约、支用和还款,全程不需提供纸质贷款申请资料,随时随地可支用或还款,大大提高了建行服务小微企业的能力和效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