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加快推进军运会筹办工作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5日,第七届军运会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军运会执委会主任、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军运会执委会主任、市长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军运会执委会内设工作机构负责人名单和工作规则起草说明,以及军运会执委会工作推进计划。

杨剑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办好赛会的责任感紧迫感,清醒认识军运会承载的重托厚望,肩负的殷切期盼,筹备的有利条件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扭住质量进度,切实增强筹办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场馆设施建设,启动竞赛组织准备,展开大型活动策划,严密组织备战参赛工作,持续掀起军运宣传热潮;打造过硬团队,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学习研究、责任担当、协作配合、作风形象。

就全面加快推进军运会下一步筹办工作,万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办好军运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承办军运会是中央信任、国家重托、军队厚爱,是历史使命、城市担当,更是重大机遇、前进动力;要提高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各项筹办工作,执委会工作部门要紧张有序运转起来,比赛场馆建设改造要全面启动,国际国内市场开发要加紧行动运作,宣传、安保等工作要统筹开展,周密部署安保工作,全面优化赛会环境。

军委机关部门有关领导,当地驻军及驻汉军队院校有关领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副市长刘英姿,东湖风景区管委会主任黎东辉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