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三化”大武汉 广泛汇聚力量
2017-07-06 06: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胡桂林)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曙光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对相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胡曙光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从不同层面,以不同形式,掀起学习高潮,下一步要在市政协常委会议上进行传达和学习,还要在市政协机关和支部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习贯彻活动。此次省党代会开启了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把武汉的发展放在了非常重要位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将这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积极融入武汉拼搏赶超、加快发展的步伐,广泛汇聚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展现政协新风采,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市长与政协委员专题协商会议方案》、有关人事事项等。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谭仁杰,副主席侯晓华、彭富春、陈光菊、徐旭东、干小明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