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老年俱乐部免费赠送三伏贴
2017-07-07 09:51:00 来源:长江日报

7月12日将入头伏,三伏天冬病夏治正当时,长江日报老年俱乐部联合美年大健康免费为市民赠送三伏贴。

“三伏贴全称为三伏穴位敷贴,从中医治未病的角度来说,三伏贴是冬病夏治的有效方法,能够实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同时能防止疾病的发展并防止并发症。”中国针灸学会理事、湖北省中医院针灸科主任李家康教授介绍说,夏天人体出汗导致大量阳气外泄,三伏贴可补充人体的阳气并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有助于防治疾病,适合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胃病等各类疾病。

据了解,今年三伏期间,李家康教授将前往美年大健康高信中医馆,对三伏贴贴敷进行现场指导。即日起,市民可关注“退休者学堂”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7月7日推送的三伏贴文章评论区内留言,市民可对留言进行点赞,点赞数排名前30位的读者,即可获得老年俱乐部赠送的三伏贴。(徐锦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