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何时出梅尚不能确定
2017-07-07 09: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杨雪晴)尽管已有杭州、上海等城市宣布出梅,但气象专家表示,由于后期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仍不稳定,暂时还不能确定武汉出梅的具体日期。

6日,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发生阵雨,最高气温34.2℃。7日—9日,我市仍不时有阵雨,气温小幅回落,周末有计划出行的市民朋友们注意随身带伞。

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小暑前后,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进入雷暴最多的时节。虽然小暑不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但紧接着就是一年中最热的大暑,所以大家工作、劳动时需注意劳逸结合。

具体预报:7日白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26℃—31℃,偏南风3级;7日晚到8日白天多云有阵雨,气温26℃—30℃,偏南风3级;8日晚到9日白天阵雨转中雨,26℃—31℃,偏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