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企业云平台揽获第一名
2017-07-07 09: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贺亮)6日,第四届华创杯决赛在光谷落幕,“人工智能驱动的企业级云应用平台”项目从11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获第一名,获30万元奖金。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前三届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862个项目踊跃报名参与,目前20余个获奖项目均已落户湖北并投产进入市场。思高科技、凯瑞康宁、象辑知源等一大批获奖项目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已在各自领域崭露头角。

大赛协办方介绍,从4月21日大赛启动以来,截至6月17日共收到报名项目461个,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入围本次决赛的11个项目中,有来自医疗健康领域的“治趣—在线虚拟诊疗平台”项目,有来自无人驾驶领域“极目智能网联ADAS(L1-L2)产品”项目和智能制造领域的“全自动智能焊接机器人”项目。众多高科技项目入选决赛,标志着以技术创新引领创业风向标。6日下午的决赛通过现场项目路演、答辩形式进行,评委现场打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大赛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10万元、三等奖5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