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解决大学生创业就业诉求
2017-07-07 09: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东辉黄金)“谢谢你们,我选择落户东西湖!”6日下午,27岁的张云龙成为东西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家迎来的第一批学生。

张云龙是三峡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应届硕士生,在东西湖区企业从事技术研发工作。4日,他在本报看到各区推出人才公寓的消息后,便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打听情况,恰逢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家亮相。

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张云龙现场填报了《武汉市大学毕业生人才公寓租赁资格申请表》。因拿不准是否满足落户条件,在“大学生之家”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服务大厅相关窗口咨询,得到满意答案。工作人员介绍,人才公寓审批情况将第一时间通知他。

今年5月,为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东西湖区委组织部督导,组织专班组建起为大学生提供代办服务、金融服务、交流平台的空间。

与自行办理相比,在“大学生之家”办理工商注册、人才落户、人才公寓申报等代办服务可走绿色通道、享受优先审批,处理速度更快。后期将引入金融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扶持,在校或毕业5年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可享受最高200万元的无抵押担保贷款。除此之外,大学生还可进行人社类事务办理及组织创业就业交流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