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跑一次供电公司 企业用电问题获解决
2017-07-07 09: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魏松)随着“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推进,武汉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开展“访千企、进社区、结知音”供电服务活动,开辟服务企业便捷通道,做企业电保姆。

近日,武汉供电公司百名干部和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客户经理,划片分区“一对一”联系全市1026家投资规模较大的企业或重大项目,逐户发放连心卡,及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提供用电宣传、快速报装、用电体检等十项供电服务。同时,选派千名生产经营一线党员,对接全市3346个居民社区,开展政策讲解、停电信息、安全用电等工作。

位于江夏区的某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因电源接入点位于供电线路末端,影响供电质量。该企业根据生产需要,近日需申请增加容量800千伏安。江夏区供电公司负责人走访得知企业需求,当场表示,尽快优化企业线路布局,从另一个开关站接入电源,并指定专人对口服务用电报装。企业没有跑一次供电公司,用电问题一个月后得到解决。

针对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一些高新企业集中反映的电压暂降问题,武汉供电公司与湖北省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大学、南瑞继保等单位开展专题研究,在供电方式上提出了近、远期措施,也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建议方案。

对于企业集中反映的电价高问题,武汉供电公司人员上门了解情况,依政策指导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主动配合客户完成电价变更业务,有效解决了武汉荷香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武汉益康面粉等企业希望降低用电成本的诉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