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中英马术运动发展
2017-07-07 09:50: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通讯员鄂文静)6日,英国安妮公主访问武汉商学院,出席中英马术运动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该校校史馆揭牌。副省长童道驰、市长万勇陪同访问。

据了解,湖北是安妮公主此次访华的第二站,也是她首次到访武汉。此次访问,旨在推动英国与湖北在体育、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开展马术培训等领域的交流。

在商学院校史馆,童道驰、万勇向安妮公主介绍了中国赛马历史和武汉赛马活动开展情况。目前,武汉已经举办14届国际赛马节和超过200场的赛马赛事,吸引观众百万人次。在详细了解并观看中英马术交流宣传片后,安妮公主还出席了中英马术运动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武汉商学院马术场,安妮公主兴致勃勃地观看了马术表演,并与赛马手亲切交谈。据悉,2019年武汉将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此次军运会专门设置了马术比赛项目,武汉商学院承担了该项目的比赛场馆设计与建设,届时该项目比赛就在该院马术场举行。

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