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武体中心为国足加油
2017-07-08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记者俞国伟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足协获悉,经过亚足联审核通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一役,已确定放在武汉进行——8月31日,让我们相约武汉体育中心,一起为国足加油!

国足曾在武汉吹响反击号角

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也是国足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12强赛8轮过后,国足积6分,暂列A组末席,乌兹别克斯坦队积12分暂列小组第三,如果国足想要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出线,那么必须在此战中战胜对手,并在双方净胜球上占优,同时最后一轮客场拿下卡塔尔,及其他对手输球,才有机会最终出线。

目前国足进军世界杯几率很小,需要同时满足多种条件,但足球是圆的,谁又能肯定奇迹不会再次发生?多年以来,国足来武汉比赛成绩不俗。之前40强赛最后两轮,国足同样出线前景黯淡,正是在武体中心4:0击败马尔代夫,吹响绝地反击号角,其后在西安又战胜卡塔尔队,奇迹闯入12强赛。

主帅里皮对武体中心不陌生

要延续梦想,国足首先要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到极致,在武汉全力以赴拿下乌兹别克斯坦。届时,更需要球迷们鼓励与支持,齐心协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这支国足队伍中有3名武汉伢——曾诚、张稀哲、蒿俊闵,也期待他们在家乡父老前有不俗表现。

对于武体中心,国足主帅里皮也并不陌生。2013年中超联赛,他曾率恒大队在此客场对阵武汉卓尔,取得5:1大胜,现场6万人爆满的火热场面,令里皮印象深刻。另外,里皮教练组的两名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和内里,去年均效力武汉卓尔俱乐部,对武汉气候与场地非常了解。这都有利于国足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全力以赴拿下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生死战。

球票将于本月下旬开售

根据亚足联要求,12强赛最后两轮各队对阵,将统一时间开球,中乌之战具体开战时间为8月31日晚8时。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足协获悉,中乌之战票务工作正在启动。根据相关程序,12强赛主场票务需要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销售商,赛事组委会已做好相关准备,招标工作将于本月11日举行,确定中标单位后,按正常工作进度,中乌之战球票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开售。

武汉体育中心拥有6万座席,按12强赛前几个主场的惯例,将不设赠票,全部球票将通过现场窗口与网络平台两种渠道销售。组委会也将及时公布信息,请球迷朋友密切注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