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群众所急,能办之事迅速办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蓝天白云:督促有关部门,急群众所急,能办之事迅速办!我们为你点赞!

@国家队:办结率排序和民情数据周排序的表格一目了然,还详细公布了网上群众工作部的设置通道,工作细致入微,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好贴心啊,点赞!

@疲惫的骆驼:“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数据多跑路,让市民少跑腿”……我市众多新政热词不仅成为一大亮点,实际工作中也成为市民信服的赞点。希望这些良好的风气能保持发扬,进而造福更多的市民!

@网民:杨泗港长江大桥人行道栏杆和花板让市民参与投票,体现了武汉市民爱武汉,武汉大桥为市民的核心意义。无论结果如何,都是市民心目中最美、最具代表性的杨泗港长江大桥。

@网民:感谢环卫工人。南湖中商平价对面损坏的公交站牌终于拖走了,商铺门口堆得满满的垃圾和泥土,被两位环卫工人,冒着炎炎夏日的太阳清扫了两个多小时,现在街面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非常感谢。

(记者汪洋整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