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军运会综合保障筹备工作
2017-07-10 08:5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9日,市长万勇召开武汉军运会执委会第一次专题会议,重点研究军运会线路保障方案。万勇指出,这是一项非常重要又必须要提前做好的工作,重点要做好线路、道路、绿化、立面、照明等各项综合保障筹备工作。

万勇强调,线路方面,进出城以展示城市风貌为主,驻地到比赛场馆以快速到达为主,准备工作宁可多一点,做好机场、火车站迎宾的服务工作;道路方面,按照接待规格标准,进行全方位提升;绿化方面,时间要往前赶,行道树、立交匝道、重要节点等绿化方案要及时跟进;立面方面,要统一定标准、拿方案,由相关区组织实施,要继续深化户外广告管理专项整治,相关标识标线标牌要做到规范、准确、全面;照明方面,主要分为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灯杆、灯具该换的要换,该更新的要更新。

会议研究了全民健身中心管理服务中心大楼改扩建概念设计深化方案。万勇要求,新楼要按照军运博物馆的标准来设计;老楼的改造要人性化,方便使用,功能完善,节能环保;要充分考虑老楼军运会之后的用途,逐层逐间进行研究。

会议研究了《军运会市场开发总体方案》《军运会招商手册》《军运会运营公司组建方案》。万勇指出,这些都是事关军运会成功与否的重要工作,必须要100%成功,要借鉴汉马成功经验,坚持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来搭建运营平台,组织好各项赛事。

会议还研究了《军运会新闻发布工作的意见》及《军运会会徽、吉祥物、口号征集公告》。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副市长刘英姿,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