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整改酸碱度已达标
2017-07-11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睿彻)本报上周六报道一家游泳池水质抽检酸碱度不合格。10日获悉,泳池整改完毕,水质PH值达到正常值。

7日,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对我市江岸区惠济游泳馆进行督导检查,发现其泳池水质PH值不达标,要求立即整改。当晚,泳池管理方在执法人员指导下,投放适量的酸碱中和剂,当时自行检测,水质已达到正常值。

次日,江岸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对该泳馆进行了检测,各项指标均已合格。

10日下午,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总队“回头看”,对该游泳池的余氯、浊度和PH值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据悉,PH值是国家水质检测标准中的若干指标之一,如出现超标的情况,只需在泳池内加入适量的酸碱中和剂即可解决,是水质标准中较易整改的项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