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 法国埃松省议会副主席一行
2017-07-11 07:01: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磊通讯员吴名)10日,副市长徐洪兰会见法国埃松省议会副主席奥莱利·格罗女士一行。

法国埃松省距巴黎25公里,人口120万,面积1819平方公里。埃松省科教优势明显,拥有两个世界级产业集群,大型企业云集,是雷诺、F1、雅高、家乐福等企业的总部所在地。2007年11月,武汉与埃松省签署合作意向书,此后,双方人员互访不断。2012年12月21日,埃松省与我市缔结友好省市关系,成为我市第18个友好城市。近年来,武汉与埃松省在文化、园林、民间交流领域开展了积极的交往与合作,共同举办的“江风如影——武汉老照片展”“千名市民访友城”、中法园林合作交流座谈会、园艺培训等交流活动,有效增进了相互了解,推动了双方合作。

会见结束后,两市签署《2017-2019年度武汉市与埃松省双边合作行动计划书》,明确双方将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友好合作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