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延续震荡行情 个股走势分化
2017-07-26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大千)A股延续震荡走势,个股行情继续分化。分析人士认为,后续A股结构化行情明显,短期内仍然保持震荡走势。

昨天早盘,沪指连续第18天低开。开盘后,两市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多空分歧严重。券商、钢铁等板块持续萎靡,稀土永磁、银行等板块则表现活跃。盘中,虽然银行、保险等板块轮番上攻,但由于市场跟涨意愿不强,多头反攻均无功而返。午后,两市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个股分化依旧,高送转概念股表现活跃,地产、粤港澳大湾区等板块持续低迷。下午两点过后,题材股纷纷下挫,两市小幅跳水,深成指一度跌近1%。临近尾盘,两市震荡回暖。至全天收盘,沪指下跌0.21%,收报3243.69点,成交2134亿元;深成指下跌0.49%,收报10353.2点,成交2209亿元。

西南证券认为,站在当前时点上,A股当前分化的格局将持续。其中,包含了大部分白马龙头的沪深300指数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短期回调后将在震荡中创出新高。而代表小股票的创业板指虽然接近底部,但仍要多次震荡寻底,构筑一个长期底部。依然维持1600点是创业板指长期底部区间中枢的判断。A股结构性变化导致市场风格转化为强调估值与业绩,龙头股溢价过程将持续,行业上关注家电、安防、LED、金融、周期等,聚集其中的龙头企业。

方正证券认为,大盘3250点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技术性调整压力仍在,但回调空间有限,震荡盘升还是主基调。影响A股走势内外因素向好,大盘中期趋势涛声依旧。短线大盘绕3250点蓄势整理,市场结构性机会为主。

还有分析人士指出,当前,上证50、沪深300等领先指数已进入趋势上行,随着大金融、大周期蓝筹股的转强,“指数牛”已渐行渐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