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专业服务 江汉在全市率先纳入考核
2017-07-26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专业化物业人员上门入户走访居民群众

自助物业服务站工作人员查看视频监控

托管物业公益金新建文化长廊

彰显“红”的特色,体现“治”的成效。江汉区加大在物业服务企业组建党组织力度,全市率先在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中开展针对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工作、融入基层治理工作的考核机制。相关考核分三个阶段:

季度考核,区房管局对辖区内专业化物业服务区域进行检查,综合考核评分占年度考核成绩的30%;半年考核,区房管局邀请各街道、社区进行检查,评分占年度考核成绩的30%;年终考核,由“红色物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成立检查组进行检查,评分占年度考核成绩的40%。

考核结果按95分以上为5星标准,85分以上为4星标准,70分以上为3星标准。对未达到星级评定标准的公司进行公示,且不得参与行业评比表彰。连续两年未达标企业取消投标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