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
2017-07-26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25日,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已播出第9集。连日来,全市党员干部一边收看专题片,一边写心得、谈体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动中央、省委改革举措在武汉落实落地,争当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并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专题片既有站在历史之巅的深沉思考,又有来自群众身边的生动故事,深刻反映了改革的伟大意义、巨大成就。”市改革办改革二处干部卢荣说,自己有幸亲身经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时代,直接参与一些重大改革的谋划推动,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要继续振奋精神,为武汉争当全面深化改革排头兵贡献力量。

市发改委投资处干部吴宝申表示,作为发改委干部,将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用改革创新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要正确认识改革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始终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抓住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激发企业、市场和社会的活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奋力拼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