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司法协助案件磋商会在汉召开
2017-07-26 07:02: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征通讯员陶涛庞羽超)25日从市纪委获悉,中美司法协助案件磋商会日前在汉召开,中央纪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外交部、公安部、司法部及美国司法部、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美双方代表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百名红通人员”徐进、刘芳案件的案情介绍,并就该案司法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均强调司法合作在推进该案中的重要性,一致认同应在调查取证、线索通报、信息交流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深化具体业务合作,推动该案取得实质进展。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立山在会后会见了参会代表。王立山指出,徐进、刘芳是我省重大腐败犯罪案件在逃嫌疑人,在国内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犯罪,出逃美国时涉嫌移民欺诈、国际洗钱犯罪,在中美两国都具有严重的社会危害性,中美两国应该携手合作、坚决惩治,尽早将在逃犯罪嫌疑人徐进、刘芳缉拿归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光骏参加会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