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生当上“现代昭君”
2017-08-05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通讯员何雨)记者4日从武汉工商学院获悉,该校金融专业的大一学生游诗凡参加湖北省兴山县全域旅游推介会暨“寻找现代昭君”总决赛中夺冠并获得8万元的奖金,同时成为兴山县大美兴山代言人。另外,该校法学专业的李晨曦则获得了季军和3万元奖金,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郑海韵获得了优胜奖和5000元奖金。

7月28日晚,湖北省兴山县全域旅游推介会暨“寻找现代昭君”总决赛在宜昌广电中心举行,8位选手分别通过才艺展示、乡镇旅游推介两个环节的比拼后,20岁的恩施土家族姑娘游诗凡从500名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昭君虽是一个古典美人,但是既然是寻找现代昭君,我觉得不需要把她禁锢在一个古代的形象中”。谈及自己会选择爵士舞比赛的原因,游诗凡解释道。在旅游推介环节,游诗凡着一袭湖蓝色绣花旗袍讲述了一段美丽的故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