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查处违规网吧8家
2017-08-05 07:03: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侯萱)4日,市文明办通报暑期集中行动第四周(7月25日—7月31日)开展情况。这一周,全市共查处违规网吧8家,收缴并销毁香烟128盒。

这一周,全市出动执法人员2700余人次、车辆644台次,开展联合检查22次,检查网吧325家、网络文化经营单位80家次。查处违规网吧8家,收缴并销毁香烟128盒,当场关停无证经营网吧3家,整改7家卫生环境存在问题的网吧,劝阻抽烟、赤膊上网等不文明行为数起。

另据了解,4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督查组赴黄陂区对2017年暑期集中行动开展专项督查。督查中发现黄陂区双凤中学校门口无交通标线、无交通安全标牌标识,存在安全隐患。前川街第五小学校园周边的文力文具店和淘淘乐文具店内,有大量可发射6毫米BB弹的仿真枪等危险玩具出售。黄陂区龙潭青少年空间有不少孩子在自由活动,没有配备专职社工,仅有1名管理人员在旁监管,管理团队不健全。鑫京都网吧和非凡网吧有上网者吸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