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马上要来啦
2017-08-07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6日,武汉潮“班子”穿上救生衣,体验花样“跳东湖”记者胡九思摄

本报讯(记者章鸽实习生董子昂通讯员刘增一)“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今日立秋。根据气象预报,立秋当日武汉最高温将达37℃,距离真正的秋天尚需时日。好在7日晚些时候一场全国范围的降雨将抵达我省北部,并逐渐向东南部发展。8日将是本次降雨过程的主战场,除我省鄂西北将会由小到中雨转为阴天外,全省大部分地区将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出现。周二全省高温将会普遍下降7℃左右。这场及时雨,既可以缓解旱情,又让大家享受了清凉,武汉周二、周三最高气温只有31℃。

8月6日,进入中伏的第16天。6日武汉为多云天气,最高气温飙升到36℃。武汉中心气象台提醒,气温方面,7日全省高温将维持在36℃—39℃,公众仍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本周武汉气温不会超过36℃,周末又会迎来一次降雨过程。总之开心地告诉大家的是,本周武汉天气没那么热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