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省党代会 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2017-08-07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徐超)近日,在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举办市管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蔚盛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分别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蔚盛斌、张继久立足湖北省情,联系武汉实际,深刻阐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对于准确领会、全面把握、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抓好各级各类干部学习培训,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