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始人团队成员全部源于腾讯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娟)创办两年,已经成为不少股民手机里的“炒股神器”,更开始进行证券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布局,8月11日,武汉互联网企业股票灯塔宣布获得5500万A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湖北楚天高速及上海复之硕跟投。

据悉,股票灯塔创办于2015年,专注为股民提供股票投资工具的研发,同时从2016年底开始向证券公司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目前已经合作的券商超过15家。股票灯塔联合创始人、首席营销官荣强介绍,金融行业的数据化本质,有着天然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股票灯塔希望通过即时的资讯和精确的数据解读,辅助投资者做投资决策。

目前,灯塔在证券行业的智能产品布局已经包括三大块,智能机器人、智能资讯和智能行情。据悉,股票灯塔的A轮融资将用于用户推广,加大人工智能基础建设,特别在股市数据的结构化建设及应用端产品的研发投入更多。

据悉,创立于武汉的股票灯塔,团队配置可谓豪华,80%的员工来自于BAT。其中,创始人朱留峰是腾讯第71号员工,曾任腾讯武汉创始人、腾讯华中集团总经理、大楚网总裁,创始团队成员全部源于腾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