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京剧票友大赛报名了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娟实习生王珊)8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将于9月举行初赛选拔的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全球京剧票友大赛在汉设置了华中赛区,并开始接受票友报名。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全球京剧票友大赛由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将通过线上视频报名及线下落地选拔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邀请热爱京剧的票友们报名参与。大赛在国内设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5个分赛区,从9月开始展开初赛选拔。其中华中赛区由湖北资讯广播承办、武汉市汉阳区文化馆协办。从即日起至9月3日,武汉票友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并关注“荟文说戏”填写报名表,并将个人演唱的3分钟视频发送至2796357092@qq.com。

华中赛区将于9月11日至13日举行初赛,湖北知名的戏曲表演艺术家将选取100名优秀选手在汉举行擂台赛,最终选取8名优秀选手代表华中赛区进京参与全国总决赛。届时,组委会还将在北京园博园推出多项精彩活动,如戏曲花车巡演、地方园地方戏、戏曲名家献唱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