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休中到大雨最高气温28℃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江鸿)本周末武汉将被雨水“泡汤”,有中到大雨出现。在雨水的打压下,这个周末较为清凉,武汉最高气温会跌至28℃附近。

11日,武汉中心气象台15时33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对大多数武汉人来说,11日这场大风,来得有些突然。记者了解到,大风黄色预警信号是气象部门通过气象监测在大风到来之前做出的预警信号,提示居民躲避大风,农业尽量减少大风带来的损失。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3天,我市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发生,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下跌。鉴于我市此次降雨过程强、累计雨量大,建议加强防御强降水造成的城市内涝以及对交通安全和城市管理的影响,防范暴雨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滑坡等灾害。

具体预报:

12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气温24℃-28℃,偏南风3级;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24℃-28℃,偏南风3级;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24℃-31℃,偏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