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战队进入全省总决赛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阳春艳)11日,我市2017文化市场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举行颁奖仪式。硚口区蓝月网咖战队、东湖高新区翰岛网咖慧谷店战队、新洲区德玛西亚战队、黄陂区金时刻网咖战队获得4强战队称号,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电竞大赛总决赛。

自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电子竞技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我市已依托上网服务场所连续3年举办全市文化市场转型升级电子竞技大赛。自今年6月我市启动大赛以来,全市共有2785人参与在120余家上网服务场所举办的海选赛。最终全市共有30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两个月的激烈争夺,硚口区蓝月网咖战队等队伍分获4强。

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共在1500余家上网服务场所发放宣传海报8000多张,大赛的参赛规模超过了往年。我市作为全省文化市场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试点地区,正努力将单一的上网服务向提供网络文化娱乐、增值服务的多种服务模式方向转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