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洪山路营业厅居首
2017-08-12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晓晶黄似娥记者胡雪璇)日前,市通信管理局工作专班对武汉电信、武汉移动、武汉联通所属共47个营业厅文明程度指数进行了测评排名。测评结果显示,电信洪山路营业厅居首,联通王家湾营业厅垫底。

通过测评排名,各营业厅窗口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服务环境以及便民措施、投诉处理机制等为民、便民服务水平整体提升;但仍存在各营业厅公益广告数量少、消防设施摆放位置不明显两大问题,营业厅负责人知晓情况后及时整改,增加公益广告数量,调整消防设施摆放位置,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宣传和事故安全预防工作。

本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前10名的营业厅是(得分从高到低):电信洪山路营业厅、电信民主路营业厅、电信天津路营业厅、电信常青路营业厅、电信十里铺营业厅、移动水果湖营业厅、移动妙墩路营业厅、移动武汉中心营业厅、移动长港路营业厅、移动武胜路营业厅。

本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排名后10名的营业厅是(得分从高到低):移动二七小路营业厅、移动古田二路营业厅、联通中北路营业厅、联通建四营业厅、联通鲁巷营业厅、联通白沙洲营业厅、联通奥山世纪营业厅、联通香港路营业厅、联通汉阳大道营业厅、联通王家湾营业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