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伙伴一起愉快地“玩”设计
2017-08-13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佳峰实习生匡蘅)“我正在寻找色彩斑斓的黑色。”近日,从北京出席商务活动返汉的江徕文化创业设计公司CEO刘鹤鸣,正忙着设计一款消费品。

22岁的刘鹤鸣今年刚从湖北工业大学产品设计系毕业。本来准备出国深造,但是武汉庞大的消费设计市场吸引了他。今年4月,刘鹤鸣招募到3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后,决定在湖北工业大学创业园成立江徕文化创业设计公司。江徕,“江”代表江城武汉,“徕”在古汉语里的意思是招贤纳士,合在一起谐音是“将来”,听起来就有动力与希望。

“创业,既可以自己做喜欢的东西,又可以创作让大家喜欢的东西,将爱好和事业结合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刘鹤鸣一边说一边展示着自己设计的皮质笔记本和钱包。作为一名设计专业毕业生,他的梦想就是创立自己的设计品牌。

刘鹤鸣将公司开在了母校的创业园,许多湖工大设计专业的在校生在这里兼职,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这里做设计。“帮助母校勤工俭学的学弟学妹,也算是回馈母校的一种方式吧。”刘鹤鸣乐呵呵地说。

刘鹤鸣正在做一项新设计记者任勇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