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5场禁赛重罚
2017-08-16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皇马球星C罗因为自己在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被罚下时的不理智举动而付出了惨重代价。15日,西足协竞赛法庭宣布对他处以5场禁赛的处罚。

C罗在超级杯首回合中打入一球,但在进球后他却因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随后他又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被裁判判定为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为表示对这一判罚的不满,C罗在下场前用手推搡裁判,而这一举动却让他面临重罚。

根据竞赛法庭的裁决,C罗因为在比赛中被罚下而将遭遇一场禁赛的处罚,此外他本人和皇马俱乐部还要分别缴纳800欧元和350欧元的罚款。另一方面,由于推搡裁判违反了西足协的纪律守则,葡萄牙人还将被追加4场禁赛,外加3005欧元的罚款,同时皇马俱乐部也需要因此再缴纳1400欧元的罚金。

这一处罚意味着C罗将错过球队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与巴萨的比赛,以及联赛中对阵拉科鲁尼亚、巴伦西亚、莱万特和皇家社会之战。皇马可以在10天内就这一处罚向上诉委员会提起上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