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房找中介市民又多了选择
2017-08-17 07:04: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永权)房地产经纪代理行业“巨头”中原地产高调进军武汉二手房中介市场。8月16日,湖北中原二手房市场十店齐开,记者从万达壹号公馆店开业现场获悉,今年将在武汉三镇新开20家门店,武汉二手房市场将面临重新洗牌的格局。

中原集团中国大陆区总裁赖国强表示,武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不仅成为连接东西、沟通南北的重要枢纽,未来也是长江经济带中游城市群重要的城市支撑点。近几年武汉发展迅速,十分看好武汉二手房市场的前景。

湖北中原董事总经理刘文涛称,武汉的房地产市场开发进入到了一个新的盘整期,武汉的二手房市场将会大量地抢占市场份额。如今北上广深二手房的交易量和交易价格超过了一手房,未来的三到五年间,这个情况将可能在武汉上演。

据悉,今年中原集团计划在武汉开设20家门店,目前已经在中北路、光谷等核心区域布局10家门店。未来三年内,将抢占武汉最核心区域的市场份额,进入武汉二手房业务的第一梯队。而中国地产中介另一“巨头”链家2015年收购中联地产在汉63家门店,正式进军武汉市场,形成严峻的竞争格局。

业内人士称,武汉目前有2000多家中介机构,而二手房业务是个专业且琐碎的“技术活”。全国品牌二手房机构进驻武汉,将规范二手房市场交易,净化行业业态,加剧行业洗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