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身陷传销父亲来电哭诉:救救孩子
2017-08-19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征集>>>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实习生陶小琪)18日,长江日报联合市公安局,面向全市征集传销犯罪相关线索。长江日报热线电话、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收到10余条重要举报信息。

“我是湖南人,在汉打工。我老婆和我女儿在九峰一小区被别人带着做传销,现在老婆已经回湖南了,女儿还在做传销。”18日清晨,王先生拨打长江日报热线电话举报传销线索。

王先生说,4个月前,老婆被亲戚怂恿在武汉从事“国家重大秘密项目”,没多久,自己和女儿也被拉了进来。

王先生听了一个星期的课,每个人发展下线,加入组织需要缴纳69800元会费,拉一个人进来可以分红4000元,拉到3个人就是经理,拉满29人可以升到高级业务员,月入6位数。

“这不就是传销吗?”王先生说,自己迅速从组织里抽身,费了不少口舌才将老婆劝出来,没想到,明年就要大学毕业的女儿却深陷其中,不愿意出来,王先生来电哭诉:救救孩子。

18日,市民读者网友打来热线、网上留言,向长江日报发来10余条涉及传销的重要线索,目前,记者已将上述线索反馈给武汉警方,正在核实中。

举报方式>>>

1、市民可拨打市公安局举报热线电话:027-85399085(8:30-17:30)、027-85399000(17:30-次日8:30);

2、长江日报热线电话:027-59222222

3、在长江日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留言,反映传销犯罪相关线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