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武汉城市雕塑大赛作品征集 5万元奖金等你来
2017-08-23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文汉通讯员郭元芳)由湖北美术学院和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汉口北杯首届武汉城市雕塑大赛作品征集活动近日启动,一等奖将奖励5万元。

凡具备雕塑创作能力的国内外艺术工作者均可报名参加。作品要提倡题材丰富,手法多样化,鼓励反映武汉商贸历史传统、城市发展面貌、人文精神内涵及自然生态特色等,展现武汉“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的城市魅力。应征参赛作品形式应为未在公共环境中建立的原创户外景观雕塑设计方案,作者应拥有作品全部的知识产权,具备作为环境雕塑的可实施性、安全性和永久性的因素,适于放置在室外。

主办方介绍,作品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评选结果将于今年10月公布。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16名,奖金1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