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2所在汉高校可以保研了
2017-08-23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哲)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予以备案的通知》,我省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2所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备案,入选2017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高校。

截至目前,我省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高校数量已达16所。此前已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分别为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长江大学、三峡大学等。

据悉,此次教育部批准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总数为54所,而此前全国具有保研资格的大学仅有312所。从2017年开始,这些高校的优秀本科生有望直接保研攻读研究生。记者了解到,本次辽宁获批高校最多,达到5所。北京和山东各有4所高校入选。天津、吉林、河南、广东四省份各有3所高校入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