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业微教室”开课了
2017-08-23 07:05:00 来源:长江日报

只需扫二维码添加关注,就可以获取“红色物业”相关信息,同“红色物业”工作人员互动交流。“武汉临空港红色物业大学生出征宣誓”仪式上宣布开通的“红色物业微教室”,将打造成全市首个具有知识普及、案例诊断、互动交流功能的“红色物业”新媒体平台。

中共东西湖区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添加“临空港红色引擎”微信公众号后,即可进入“红色物业微教室”。微教室设有信息发布、学习交流、情感树洞和兴趣小组四大板块,满足“红色物业”选聘大学生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等需求,使他们在武汉临空港经开区能安心安居乐业。

其中,信息发布板块将发布“红色物业”重要信息,使选聘大学生及时了解区情区况、相关政策规定,推进“红色物业”传播工作展开;学习交流板块将提供沟通平台,促进选聘大学生和其他“红色物业”工作人员互助学习、互相交流,通力合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情感树洞和兴趣小组板块,则是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选聘大学生可通过相关功能,找到相同兴趣爱好的好友,丰富业余生活。

李爽是此次武汉慈惠红色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选聘的毕业生。她告诉记者,自己曾有街道办事处工作经历,在党政工作、和群众沟通等方面有基础,但仍有些担心完成“红色物业”具体工作有困难。“有了‘微教室’,我可以实时查询不理解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以便更好的完成物业工作,不辜负党和群众的期待。”李爽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