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首个周末气温舒爽适宜出游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杨雪晴)开学首日,天气给力,最高气温25.6℃。气象台预计,9月的第一个周末,天气还是以阴有小雨为主,气温舒适,周六最高温25℃,周日最高温26℃,早晚微凉,午间稍热。热了一个夏天,这个周末武汉算是非常适宜外出游玩的天气了。

唯一不太好的是周末两天都有小雨飘洒,不管雨大还是小,对出行总多少会有一些影响,大家做出行计划的时候,要记得考虑这一点。提醒去我省西部及北部游玩的市民注意,这些地区将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出现,请多带一件衣服,因为那里早晨的最低气温有的已经低于20℃了。

全省范围来看,9月2日我省西部地区和江汉平原北部以及鄂东北、西部将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出现。9月3日雨带主要集中在鄂西北和鄂西南,将会有小到中雨的天气。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将会持续低迷,难有起色。西部地区受降雨影响,高温在20℃—23℃,东部则会在23℃—28℃。武汉周末两天受高空波动和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为阴天有小雨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

由于气温持续低迷,老人、儿童以及体质虚弱人群需及时添衣,以防感冒。

具体预报:9月2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21℃—25℃,偏北风2到3级;2日晚上到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22℃—26℃,偏北风3级;3日晚上到4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气温22℃—28℃,偏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