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是场上的精彩球迷是场下的风景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武汉公安微博“平安武汉”感谢球迷文明观球记者詹松摄

本报讯(记者刘智宇通讯员王威邓光超)8月31日晚,中国足球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圆满结束,中国队力克对手。

9月1日,市公安局专门致信广大球迷,感谢理解和支持。

据悉,本场比赛系国际性足球赛事,5万名球迷现场助威,上亿观众收看直播,社会影响大,球迷观赛情绪高。

赛事期间,广大球迷表现出极高的文明素质,积极配合警方疏导,自觉遵守观赛秩序,理性表达爱国热情。一场饱受关注的球赛下来,没有发生影响活动顺利进行的事件,没有发生重大恶性案件及重大交通、火灾事故,也没有发生骚乱、斗殴和闹事,赛场内外秩序井然。

感谢信中说:“每一次大型赛事都是公民素养和文明程度的试金石……广大球迷体现了良好的文明素养,展示了武汉良好城市形象……球员是场上的精彩,球迷是场下的风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