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新开373路微循环公交 古田地区2条线路优化调整
2017-09-02 07:06: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卓利华李立饶威晏杰杨王)长江日报记者9月1日获悉,9月2日,光谷地区新开一条微循环公交线路373路。373路连通了光谷生物城等光谷多个园区,线路全长16.7公里。

373线路走向为光谷七路公交场站经神墩三路、高科园路、神墩四路、高科园西路、高新二路、创新园中路、创新园南路、创新园中路、高新大道、生物园路、神墩一路、光谷八路、神墩三路至光谷七路公交场站。线路开通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园区企业数万员工及桃花源、光谷满庭城等周边数十万居民的出行。

此外,9月2日起,公交部门启动324路、796路的线路调整。

324路首末站调整为解放大道易家墩至长安路古萧路,线路走向为解放大道、古田一路、沿河大道、古田三路、解放大道、古田四路、长安路至长安路古萧路。

796路首末站调整为新湾二路新湾路至长安路古萧路,线路走向为新湾二路、长港路、新湾五路、常青五路、姑嫂树路、唐家墩路、发展大道、长丰大道、古田四路至长安路。此次调整走向后,不仅解决了古田四路前往常码头、汉口火车站等地无公交直达的问题,还解决了古田四路、长安路的公交覆盖问题,将极大便利沿线居民的出行,并方便市民前往硚口公安分局、硚口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办理事务。

第十八届

2017年9月20-23日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中国国际机电产品博览会

距开幕还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