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聆风 “油门”可以当成刹车踩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9月6日,日产汽车公司推出新一代零排放电动汽车——全新日产聆风。当天,记者从日产(中国)汽车公司获悉,全新聆风新车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达到400公里,并拥有动感的设计和搭载了革新性的智能驾驶技术。

全新日产聆风搭载的革新性自动驾驶技术是最大亮点。特别是能把油门当成“刹车”踩的e-Pedal电子踏板系统,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这一系统颠覆了传统的驾驶方式,只需增加或减少踩踏油门踏板的力度,即可轻松完成车辆的启动、加速、减速和制动等操作。一旦油门完全释放,再生制动和摩擦制动功能将自动启动,车辆可实现平稳的刹车制动。

全新日产聆风同时搭载的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可以让车辆在单车道上自动驾驶,ProPILOTPark自动泊车技术可完全自动控制车辆的加速、制动、转向、换挡及完全制动,只需简单地操作即可帮助驾驶员将车辆安全驶入泊车位。

日产全新聆风自动泊车示意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