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员工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通讯员刘婧)近日,农行汉阳鹦鹉大道支行工作人员帮助一名走失儿童安全与家人汇合。

当日中午,一个徘徊在大堂门口的小女孩引起了该行工作人员的注意。大堂值守人员上前询问缘由。起初,小女孩十分警惕,不愿透漏个人信息。后经该网点负责人一同安抚,才慢慢放下戒备,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原来,这名小女孩为外地游客,在去往动物园游玩的途中与家人走散。由于突然下雨,只好到大堂一边避雨一边等家人。

获悉此情况后,银行工作人员买来零食,轻声安抚,待女孩情绪稳定,回忆起家长的联系方式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女孩家人取得了联系。此时,女孩家人正心急如焚地报警寻人,听到此消息连忙赶到该网点与女孩相聚。

女孩家人赶到后,含着热泪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不肯放下,不停向农行所有员工表示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