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踏进侨亚社区 让养老变享老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丰富老年生活,不仅仅是让老年人当观众,更要调动老年人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推进“文化养老”。

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自开展以来,一直定期给社区老人举办生日会,提供戏曲、舞蹈、音乐等方面的排练场所与指导,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倡导中老年人展示自我风采,释放正能量,让老年人真正投入和陶醉在文化养老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中。

让文化养老与老人幸福晚年形成共振,做好相应的后续完善和服务工作,让养老事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与老人共度美好夕阳时光,享受幸福晚年。

如今,迎来了黄金秋季,长江日报百群联盟与侨亚集团携手,为丰富广大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促进邻里之间幸福和谐,我行我秀·幸福大舞台之社区棋王雀神争霸赛即将启动。

前几日,推开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文娱室的大门,这里正在放映电影,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享受这一刻的休闲时光。

有位社区老人坦言:“以前总担心退休之后的生活单调无趣,没想到社区组织了这么多有趣的文化娱乐活动,结识了不少朋友,感觉开启了第二青春呢!”

为了让中老年人老有所乐,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提供了音乐室、图书室、老年活动室、老年幸福食堂等。如今的养老生活,早已不是只停留在往日吃饱穿暖的初级阶段了,而是精神养老与物质供养同样重要。根据老人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以及居住距离远近等不同的实际需求,建设老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场所,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最大限度地方便老人锻炼和参与各项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