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进武汉与美国交流合作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邵澜)9月6日,市长万勇与新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傅杰明,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多领域交流合作举行座谈。

万勇对傅杰明担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第五任总领事表示欢迎。他说,武汉与美国交往密切,已与19个美国城市结成国际友好城市和友好交流城市,现有590多家美资企业在汉投资发展。尤其是2008年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开馆后,双方交流合作更加紧密。相信傅杰明先生在任期内,一定会推进武汉和美国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万勇表示,武汉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发展势头良好,市场空间广阔,期待并欢迎美国地方政府、工商界、科技界、民间团体等与武汉广泛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武汉正加紧研究推进增加直飞美国的客运航线、开通全货运包机、开展与美国通用航空企业合作、尽快在汉开办赴美签证业务,并积极支持服务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址建设。

傅杰明表示,10年前曾到访过武汉,如今武汉这座城市变化巨大,的确是“武汉,每天不一样”。他在任期内,将致力于推动武汉与美国在多领域的友好往来,加快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新址建设,并大力推进美国在汉开办签证业务。

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府秘书长刘志辉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