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
2017-09-08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通讯员费本君)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调研民营企业融资情况,与分行负责人座谈,了解其服务新民营经济的做法、经验及面临的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2003年设立,是浦发银行在长江中游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行,目前已对武汉市近260家民营企业给予了授信业务支持,授信金额约190亿元。近年来,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分行尝试开展了和科技类担保公司合作开展“统保统贷”业务、与证券公司合作开展“新三板”企业服务、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展风险分担业务模式、发展互联网金融以全程在线的模式解决小微企业主融资难的问题等合作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

曹裕江希望浦发银行武汉分行成为支持助推武汉新民营经济发展的示范行,成为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力行,成为创新服务民营经济金融产品、金融模式的先行行。下一步,我市要着力营造健康可靠的信用环境,着力建设综合性、多层面、多样式的金融生态,着力推动新型金融机构在汉落户,从根本上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