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天气又有夏天味道
2017-09-10 07:0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章鸽通讯员江鸿)9日,武汉高温见缝插针,最高温上升到33.6℃,由于湿度较高,体感温度可能达到35℃左右。10日,武汉又会迎来一次小到中雨,提醒要出门的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前一段时间,武汉气温在25℃左右徘徊,所以不少市民也会很自然地想:秋天就这么来了吗?依然没有。气象学意义上的秋天,必须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22℃。市气象台说,周日的雨虽然会让气温下降到30℃以下,但下周一开始,武汉天气转好,最高气温会回升到30℃左右。不是太热,但太阳下还是有点小热,天气又有了夏天的味道。所以一时半会,短袖短裤还能派上用场,大家也别忙着收起来。不过这个时节早晚温差大,大家要随时关注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发生。

具体预报:10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24℃-27℃,偏东风2到3级转偏北风3级;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小雨转多云,气温21℃-30℃,偏北风2到3级;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气温20℃-30℃,偏北风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